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08.30 架空的四季

用奢侈的诺言虚构明天的想念
温柔得冰冻一片絶望的澎湃
用你的一切描绘我所有的未来
聆听你的叹息鼓动我的心跳
触碰过你的脸庞
一阵真诚无法吹拂一丝发梢
燃烧你飘落过身旁的希望
昨日共度虚幻的我
看不见寂寞横跨与你共处的春夏

在没有伞的雨天等待你的到来
冷漠得溶化了一辈子的坚強
用我的伤痛浮现你蒙蔽的过去
触碰我的自怜细语你的忽视
抵达不了的期望
被你镇守着那满是虚伪的风
滑落在下一刻囤积的灰烬
明日独处现实的你
听不见我的声响在你消失的秋冬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觉好像一个守着空房子人。 离别的人只留下了破碎的回忆。

无法留下他,只能空凭他用过的物品,回忆他曾经在这空间留下过的痕迹。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爱恨、生死离别总让人无奈甚至伤心

就好像那英的 《心酸的浪漫》
多年后再次相见

往事如烟
他爱我的双眼
已变得漠然
很想再提起从前
依偎缠绵
他用淡淡的笑脸
拒绝我所有语言
面对他依然牵挂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怎能记怨他

他给我太多

心酸浪漫啊

面对他依然牵挂
左右为难的爱他
忘不了放不下
心酸的浪漫
说不清啊
多年后再次相见
多么伤感
我坐在他的面前
局促不安
很想再提起从前
心口难开
让沉默为我表白
我是万般的无奈
面对他依然牵挂
是我爱的太凄凉
连微笑都害怕
他给我浪漫

让我心酸啊

面对他依然牵挂
心神不宁的为他

情愿一生都为他


心酸的浪漫

说不尽啊
说不清啊
我太傻
爱的太凄凉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爱的好凄凉
心神不宁的为他
十分伤感
他坐在我的面前
很想再提起从前
太难太难
太难 (ㄒoㄒ)/~~

ps: it is a good song
k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