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08.25 撑伞

雨停了,在这伞下停了。
繁杂的雨声,虽仍停在耳边嬉戏欢闹。
雨停了,在闭上眼帘的那一瞬间就停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溅在裤脚上,但溅不起一丝涟漪在心上。
雨停了,与其筹措等待,不如撑起那把伞。
即时回家的路上,你将为下一位等待的人,献上那把伞。
雨停了,停留在这肩膀上,这份平静上。
雨停了,它停在下一位撑伞者的犹豫上。
你的宽容上。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m... 雨停了 為何還要撐傘...
e... 是我愚笨 是嗎

Star Gazer 提到...

注意下面这一句,代表外头的雨其实并没停喔=.=

繁杂的雨声,虽仍停在耳边嬉戏欢闹。

那场雨其实是...

虽然偶尔还是会溅在裤脚上,但溅不起一丝涟漪在心上。

所以...懂了吗?

Star Gazer 提到...

但可以了解。呵呵。写得有点乱。

vivian 提到...

当看到有情感的地方时候,我会期望下一个的感觉更加丰盛,但是就是在最后找不到感觉,我想应该还可以更棒的。。。我喜欢。。。

vivian 提到...

当看到有情感的地方时候,我会期望下一个的感觉更加丰盛,但是就是在最后找不到感觉,我想应该还可以更棒的。。。我喜欢。。。

Star Gazer 提到...

呵呵不好意思,希望落空。期待下一作吧。